凤墨卿

我的弟弟死在了灯光昏暗的赌场,纸迷金醉的狂欢之下掩盖着他的尸体,踏着手指流出的鲜血,指挥着“粤”走出赌场的那位,令我那么陌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1 面无表情流泪的桂

p2-3 事情发生前后桂对粤的态度变化

是和@阿尔卑斯基 老师约的稿!不得不说每次收稿子都要感叹糖大人上色后的光影效果。

粤桂在背景设定上还是更偏cb些,稿件为个人设涵设au,请大家注意避雷,请不要自行保存与截屏,谢谢。

再往下是一些零碎的剧情和解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桂在事情发生之后,会用两种称呼来对弟弟进行区别。一是“粤”,属于他认知中已经“消失”的弟弟;二是“广东”,用于现下拥有弟弟外表会和自己沟通交流的家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广东,你不像粤,我的弟弟不会如你这般对我…我弟弟死了吗?那日回来后,你越来越不像他了,你好像一个新的人站在我面前。”

也不知道是不是这句话激怒了粤,在上涌的怒火控制之下,他从旁边拾起刀握住,向那位悲伤的兄长劈下。

桂在粤从赌场回来之后(粤.赌场事件),就觉得他的弟弟变化越来越大,每日看着他左手那仅剩的半截小指发呆,拒绝了所有人的靠近。

桂尝试给予关心,却是少见的瞧弟弟无缘无故于自己发火。他突然觉得粤好陌生,好像一个新的家伙来到了这个家,他的弟弟不见了。

*粤在精神最不稳定的时候被哥哥质疑,他总处于一种世界都在背叛我的情绪。瞧啊,哪怕是朝夕共处的桂,他也不懂得谅解我,他不知我所经历的那些伤心事,他对我发出了质疑,他说:你不像我的弟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算后来粤的精神状态恢复正常了,桂也会感受到他的弟弟和从前不同,粤成长了很多,就算现在有点恢复从前的那副性格,但内里所表现的终究是不一样了。

“哥,你还是不愿意承认吗?”

“广东,你知道的,我没有弟弟了,我弟弟死了。”

“哥…桂,明明‘粤’还是我…”

究竟桂是一种固执,还是一种沉浸于过去,不愿意承认是弟弟伤害的自己呢?

桂是我的兄长,不过我哥他没有弟弟。——关系采访.粤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桂的手原本没那么严重的,但是粤劈了两下,在桂抬手去握住那把刀的时候,粤是有愣住,然后莫名的更感到气愤,再下了一刀。

那时桂的右手快断了,是那种勉强靠着最底下连起来的筋和皮都搭拉着的。

桂已经感觉不到手的痛了,疼痛太过激烈以至于大脑形成保护没有传递痛感信号。

“我的弟弟怎么会对我兵刃相对呢?”他百思不得其解。

评论(31)

热度(2579)

  1. 共16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